滿心期待的產後塑身衣

2021061011:15
剛生產完的我,因為是新生媽媽,所以每天都是疲勞轟炸的在照顧寶寶,終於撐到了滿月那一天,大家都在忙著為我跟寶寶到喜之餘,也都送一堆禮物給寶寶;只有我的姊妹還記得辛苦疲勞的媽媽,她們合資送了我一件產後塑身衣,因為一樣有生產經驗的她們知道剛生產完的媽媽,都是一心一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根本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張羅自己,所以當我知道有這件禮物時,感動到落淚!她們告訴我明日就會有專人來家裡幫我量身訂做專屬我的產後塑身衣!到了當天,人員很親切地為我介紹材質以及功能,讓我以最舒服的方式,選擇可以穿得住的材質去推薦適合我的產後塑身衣!現在我非常期待收到塑身衣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