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廠員工給我愛斯康益膳

2021061011:15
有一次我開車去洗車廠,因為我要去上廁所我就下車,可能我穿得很辣?因為那天有演示會要參加,所以我一下車走沒幾步路就被搭訕,看上去是加油站員工,看見另兩個員工在討論愛斯康益膳,所以我被搭訕的時候就趕快轉移話題說[你同事在討論愛斯康益膳耶你不過去嗎]他說[你為甚麼要轉話題]??難道看不出來我不想被她搭訕嗎,她還問我這甚麼鳥問題...我說[真的啦你同事在討論愛斯康益膳,你趕快去啦!他們在叫你]他就一直不死心一直糾纏我,一直叫我他我的賴,我就不想阿,一直死纏爛打的,最後我是用跑的跑回車上他才沒追上來,我的天!女生出門在外要小心,姊知道自己很美,但已經拒絕你就不要再騷擾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