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的驚人事蹟

2021060811:54
疫情待在家真是什麼事都會發生...有一天我需要回公司處理事情半天,就請老公在家幫忙帶小孩,等我下班回家的時候,卻看見了驚人的一幕:老公跟孩子穿著我的產後塑身衣,開著電視跟著螢幕上的畫面一起跳舞!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他們到底哪裡搜出來的產後塑身衣?我明明就都收很好啊!而且兩位看見媽媽回家,竟然更使勁地扭腰擺臀、搔首弄姿起來,我真的笑彎了腰,都快長出腹肌了XD仔細一看,老公穿著產後塑身衣居然身材曲線都出來了,前凸後翹,沒想到穿在男人身上也能有這種效果XD但我還是叫老公跟孩子趕緊脫下來,一方面怕他們把我的產後塑身衣玩壞,一方面看久了會有點噁心啊哈哈哈,小孩真的不能給男人顧,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變出什麼花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