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給奶奶愛斯康益膳了

2021060812:44
我今年大四,平時有在打工,但對家人來說我還是小孩因為還在念書,我一個月也只賺一萬多元,最近因為疫情我可以在家邊上課邊上班,真是太省時XD因此我也傳了以平常多,也因為都在家就花不了甚麼錢,直接省下交通費跟伙食費,因此我在網路上買了愛斯康益膳,想寄給很久不見的奶奶,雖說我跟奶奶都在同一個城市,但因為疫情沒辦法見面,我也一直呼籲奶奶不要出門,我說我寄給奶奶愛斯康益膳叫他在家裡喝,我打給他確認他有沒有收到愛斯康益膳,我奶奶超級開心又害羞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叫我不要亂花錢,說我還是學生也沒賺多少,也對啦!說不定奶奶的退休金都比我多呢XD但我想說這是一個新意啦XD賺多賺少不重要,就算奶奶自己老人退休金很多,他也是捨不得去買保健食品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