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裡的永佳樂

2021060711:09
這陣子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穩定,我家老大也一直叫我去醫院做個健康檢查來確保一下,但我好像是過度相信自己了,一直都覺得是老毛病復發而已,想不到兩週前居然昏倒進了醫院。醫生診斷出來是急性中風,當下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級害怕,因為中風沒有妥善治療的話,是有可能會死亡會變成植物人的,死亡倒是還比較我,我還比較不想要變植物人成為家裡的負擔,因此就算我待在病房休養的時候,雖然醫生說情況已經控制下來了,我還是心驚膽跳的…。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病房電視有安裝永佳樂永佳樂是一台電視機上盒,是台灣大哥大他們公司做的,我也要慶幸當時有安裝永佳樂,因為我除了有線電視上,也選了好多輕鬆的電影來看,讓我不用一直去想到那些可怕的事,而且聽護士小姐說這個機上盒是數一數二便宜的,他們才會選擇跟他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