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愛斯康益膳

2021061613:14
這幾天家裡冷氣壞掉,還要請人來家裡修,要換主機板。昨天維修人員來家裡的時候,一開始說要先看戶外機,但我家客廳通往戶外機的路徑上充滿了障礙,我只好一件一件的搬走,偏偏這時候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忙啊忙突然一罐愛斯康益膳掉下來!嚇死我,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又要悲劇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可能是老爸老媽把整箱的愛斯康益膳放架子上,然後又隨意撕了一個開口,如果不去移動也還好,但重點是:放那麼高,他們會記得要喝嗎?!貼心如我,決定把愛斯康益膳拿下來然後放到電視櫃下面,這樣他們看新聞就會記得喝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機靈了,不然不然,再不喝我就拿來喝嘛~反正有時候夏天熱胃口不好懶得煮,放冰箱喝還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