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愛斯康益膳心得分享

2021032611:18
我是一位上班族,加入了一間需要經常熬夜加班的公司,發現才兩年半的時間自己身體有快速老化的趨勢,實在是很心疼自己又每天只能靠吃B群來補充營養,因為其實我也不太愛吞藥丸,每天吞都要給自己一點勇氣;那一天上班時間,我在抱怨這件事,我同事就推薦我喝愛斯康益膳,我想說,喝的??沒錯我同事說愛斯康益膳就是用喝的,我後來試過覺得很好入口,也發現他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他是[無糖的],真的很讚吧!!因為我本身是不喝有糖飲料的人,也因為他讓我不需要再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了!!不然我身體都咖啡因,久了很擔心捏!!現在的我早上起床喝一罐愛斯康益膳,晚餐時間再喝一罐,我現在才喝半箱而已,但我覺得已經有效果了,還挺不錯的,推薦給大家。